想吃的cp又变多了XD
黄叶、银土、冲神、无萧、黑瓶、影日、黑月、月日、承仗、all泽(主御泽)、青火

【黄叶】谣言与双向暗恋·叶修篇

1.文风很奇葩很奇葩。(不如说作者也很奇葩很奇葩)

2.因为太喜欢烦烦了,所以至今没想好该怎么以他的角度写。恩,越爱越不敢写这样吧。

3.头一次写文,可能有大量的ooc

4.黄叶only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暗恋叶修多年的黄少天,最近被传要结婚了,而且结婚对象似乎并不是老叶?
      我们的叶神此刻在干什么呢?
      恩,还在很认真地打荣耀。服气,八风不动啊,果然不愧是被荣耀女神选中之人,只爱荣耀女神……哎不对,这里本来可以给他吃一个僵直的,还有这里不是有个很好的机会放陷阱嘛,哎哎,老叶,这局你怎么打得有失水准啊?啊,小心!受身啊受身!你是猪吗!哎哟喂,残血了,没事没事,这里有个很好的机会啊,啊!你用不用得着在我说完的瞬间就打我的脸啊!啊,这下挂了……
      唉……没想到啊,叶神有一天也会死在一个无名小卒的手上,真是世事难料哦。
      我说老叶,你这么慌,干脆自己去问问不就好了?在这里装什么镇定,还虐菜呢,是被菜鸟虐吧,哈哈。话说没想到啊,黄少对你的影响这么大,你果然,是暗恋他吧?
      哈哈,我不过就随便说说,你怎么还脸红了,哎哟哎哟,耳朵都红了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干了什么坏事呢。啧啧,搞双向暗恋也不是这么个搞法啊,大爷我来教教你……
      哎?你刚刚问我说了什么?恩,“大爷我来教你”啊。哦,再前面一句……“搞双向暗恋也不是这么搞法”?唔,要我解释“双向暗恋”啊……嘛,就是我中意你,你也中意我,但是我们都憋着不说,其实周围的人都看出来了……嘿嘿,原来是这么回事啊……
      老叶,你看这样吧,你追他,如果你追到他,你就和他嘿嘿嘿……【画外音:污妖王我错了(土下座)】啊,你连“嘿嘿嘿”都不知道?!WTF?!算了,既然你诚心诚意地请教我,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,“嘿嘿嘿”这个词呢,就是ML的意思,就是说【哔——】,以及【哔——】,还有【哔——】。
      喂,不用脸红成这样吧……知道你宅,没想到你还是处啊……果然是“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荣耀”?啊,现在又多了一个少天大大~~
      好啦好啦,不笑你了,赶紧去问吧~真是的,不知道你之前点亮的不要脸技能都到哪去了。啊,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是负的吧,连脸皮也是。
      这边解决了,恩,那就去黄少那边看看吧~不知道剑圣大大这次是在搞什么鬼呢~哼哼哼~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辞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