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的cp又变多了XD
黄叶、银土、冲神、无萧、黑瓶、影日、黑月、月日、承仗、all泽(主御泽)、青火

【黄叶】听到心跳的距离

注目:私设如山,ooc严重,可能中途文风突变。新人写手,有做的不好的地方,可谈人生不撕逼。

宠妻狂魔天出没,请注意。

3

2

1

GO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已经是第七天了。叶修微微叹了口气,翻过身却只能触摸到身边冰凉的床铺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周前,黄少天和叶修商量,今年的春节带他回去见父母。叶修闻言只是轻笑一声,吸了口烟,缓缓喷在自家恋人的脸上:“这才十一月份,春节可是明年二月,少天你想的也太远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叶修心里其实是挺慌的,毕竟他们才确定关系不过半年,这么早就去见家长他一点准备都没有。说是还早,其实是害怕。是的,一直自信张扬的斗神大大,居然也有害怕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怕少天的家长不同意,甚至拆散他们;也怕他们因此气坏了身体,惹得少天伤心;更怕少天因为他们的缘故,放弃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这个社会,对同性恋有误解或歧视的人也不占少数,毕竟这不是“正道”,而且一直有圈内人乱搞到染病的新闻传出,更是加剧了这种态势。看到自家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宝贝儿子,和一个男的搞在一起,遭受社会的白眼、唾弃、辱骂,任哪个父母都坐不住,估计还一心想把自家儿子掰直。他担心的就是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他不想,也不敢和少天说。他想一直看到少天爽朗活泼的身影,打比赛时神采奕奕的双眸,见到他时抑制不住的灿烂笑容。虽然这么说很矫情,但是他就是想一直护着他,像自己的银武一样,撑开遮风挡雨的伞。

        万一哪天少天不再对他笑,不再和他对喷垃圾话,不再吵着和他PK,不再在他抢boss时环着他的腰,不再他早上腰酸背痛时帮他揉腰和清理,不再在进入他时喊他的名字,一遍一遍小声又执着地说爱他……那肯定是比用小刀一刀一刀凌迟还要深刻的痛楚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他不敢赌这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听见自己说:“少天,算了吧,以后再说。”那声音干巴巴的带着种不是吸烟带来的苦涩,但是因为叼着烟所以听不大出来。他头一次发现,自己竟是如此的懦弱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听到了,但是他没有像往常那样粘着叶修一遍又一遍地请求,只是深吸一口气,嘴角扯了个弧度,轻轻地说:“好,我出去走走,等会帮你带包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。但是叶修只是沉默地目送他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没想到黄少天这一走就是七天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七天中,叶修联系过了蓝雨那边的人,也找过冯主席,但是谁都没有见过黄少天,也没人知道他在哪里。他就像月下的飞雪,带着皎洁的光和迷幻的影,降临在叶修的手心,却又融化得无声无息。叶修也想过报警,但是他们是什么关系呢?没有亲属关系,也没有领证,他有什么资格呢?最终,还是要失去他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已经忘了他这七天是怎么过来的了。大概是早上起床时看见洗漱台上的蓝色牙刷,想黄少天刷牙时眼神迷糊、满嘴泡泡的可爱傻气。中午吃着陈果送的外卖,想黄少天做饭时菜铲翻飞又不停冒文字泡的得意。晚上躺进冰冷的被窝里,想黄少天帮他暖好被窝,骚气地拍拍床,示意他过来“侍寝”的嚣张。心心念念的,全部,都是他,那个叫黄少天的少年,哦不,现在是男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七天的深夜,叶修仍是一个人躺在被窝里,默默捂着冰冷的双手,叹气。

        门外传来钥匙开锁的声音。某人夹杂着几句粗口的抽气声。渐渐接近的脚步声。扭开房门把手的声音。拖鞋踩在木地板上的沙沙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一个挺身坐了起来,吃惊地看着七天不见踪影的恋人。他好像瘦了,脸上有几块淤青,手背缠上了绷带,走路有点跛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看见叶修醒着,立马扑了上来,嘴巴里还不停:“叶修我告诉你哦,本剑圣回了趟老家,终于把爸妈给说服了!你不知道他们多狠心!我摊牌后我爸立马狠狠打了我一顿,嘛虽然没有出血,但是也是很疼很疼的!之后还把我关在房间里,不许吃不许喝!还好本剑圣机智,让小妹半夜给我送温暖,不然我估计就饿死在房间里,再也见不到你了!我和他们抗争了一周他们终于妥协了,说可以让我带你回家看看,但是能不能接受你就要看你表现了!但是没关系的!我家叶宝宝这么可爱,而且打荣耀这么厉害,肯定是人见人爱的嘛!所以不用担心!嘿嘿本剑圣是不是男友力max啊!该不该给我点奖励啊!来嘛!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听着黄少天的嘴炮,感觉心脏怦怦直跳。明明隔着黄少天厚重的大衣,他却也能感觉到,恋人的心跳渐渐和他的同步。

        扑通,扑通。

        爱你,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隔着七天的时间,和一件大衣的距离,我听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的心跳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辞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